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拟批准设置“连云港海州云杏血液透析中心”公示书
发布日期:2021-08-03 09:25:57 信息来源:委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连云港云喆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提交的《设置医疗机构备案申请表》及申报设置相关材料,我委受理了设置“连云港海州云杏血液透析中心”的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现将拟批准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连云港海州云杏血液透析中心

设置单位:连云港云喆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血液透析中心

选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宁路3号3号楼二楼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非政府办营利性

拟设置诊疗科目:内科(肾病学专业)

投资总额:500万元人民币

血液透析单元:15个

符合《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情况:符合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受理电话:0518-85868120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凌州东路9号(连云港政务服务中心主楼二楼40、41号窗口),邮编:222000。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