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及相关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05 10:36:15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扩大选才范围,充分吸引优秀人才,现将2018年2月12日发布的《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及相关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连人社事招公告核[2018]3号)补充公告如下:

1.连云港市医学会办公室岗位(岗位代码Y1), “卫生事业管理”方向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可以报考该岗位,但必须提供学校关于所学方向的证明和个人成绩单。

2.连云港市地病办地病办岗位(岗位代码D1),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为公共卫生类,如其所学专业在“《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专业参考目录》(2018版)”中没有涵盖的,必须提供学校关于所学专业为“公共卫生类”的证明和个人成绩单。

3.延长以上两个岗位报名时间至2018年3月14日下午17:30(节假日正常报名)。

4.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