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有关医疗服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1-31 09:55:50 信息来源:委医政医管处 阅读次数: 字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落实连云港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避免院内交叉感染,特告知如下:

一、医疗机构人员密集,无紧急就诊需求的患者暂时不要到医疗机构就诊。如确需就诊,请提前预约,在预约时间就诊,就诊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必须佩戴口罩,尽量减少陪同人员。

二、慢性病、常见病患者可通过互联网医院进行远程诊疗,或采用电话、视频随诊。

三、儿童计划免疫需提前预约,在预约时间接种。产后访视一般情况下采用电话或视频方式。

四、部分医疗机构已暂停存在较高传播风险的诊疗活动(如口腔种植、口腔正畸、集体健康体检等)。

五、门诊部、个体诊所根据有关通知要求已临时关闭。

六、已签约家庭医生的社区居民,近期家庭医生将采取电话随访的方式进行健康咨询。如有任何健康问题,可随时通过电话咨询家庭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