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拟批准设置“东海裕隆医学检验实验室”公示书
发布日期:2018-08-13 16:22:19 信息来源:委医政处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上海裕隆医学检验股份有限公司《设置医疗机构申请书》及申报设置相关材料,我委受理了设置“东海裕隆医学检验实验室”的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的要求,现将拟批准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东海裕隆医学检验实验室

设置单位(人):上海裕隆医学检验股份有限公司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医学检验实验室

选址:连云港市东海县东海高新区光明路38号F栋2层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非政府办营利性医疗机构

拟设置诊疗科目:医学检验科;临床血液与体液检验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检验专业;临床微生物检验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

投资总额:2000万元

床位(牙椅):0(0)

符合《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情况:符合。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与我委医政处联系。

受理电话:0518-85820189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连云港市公共卫生中心16楼内),邮编:222007。

 

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