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拟批准设置“连云港福临康复医院”公示书
发布日期:2020-05-19 11:13:59 信息来源:委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连云港福临康复医院有限公司《设置医疗机构备案申请表》及申报设置相关材料,我委受理了设置“连云港福临康复医院”的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的要求,现将拟批准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连云港福临康复医院

设置单位(人):连云港福临康复医院有限公司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二级专科医院

选址:连云港市高新区青峰路1号(1号楼、6号楼)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非政府办营利性

拟设置诊疗科目:内科/外科/康复医学科(下设儿童康复科、老年康复科、疼痛康复科)/医学检验科(协议)/医学影像科(协议)﹡﹡﹡

投资总额:100万元

床位:100张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受理电话:0518-85868120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凌州东路9号(连云港政务服务中心主楼二楼40、41号窗口),邮编:222000。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