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2017年连云港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耗材及试剂集中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07 11:21:31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各有关医用耗材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省卫计委、省编办、省政务办三部门《关于开展医用耗材和检验检测试剂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苏卫药政〔2017〕3号)、《2017年连云港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耗材及试剂集中招标采购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连云港市现针对医用耗材和检验试剂实行限价挂网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

全市政府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县级及以上人民政府举办的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市(县、区)疾控中心、中心血站、急救中心等直属机构。鼓励其他医疗卫生机构参加医用耗材及试剂集中招标采购。

二、采购目录:

医用耗材和检验试剂(具体目录详见附件)。

三、采购模式:

限价挂网采购。

四、采购周期:

原则上不少于两年。

五、工作机构:

连云港市医用耗材集中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的工作机构,负责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的具体执行。

七、代理机构:

海虹医药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作为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的服务机构负责平台的搭建、维护运营,向医用耗材及试剂集中招标采购的具体执行工作提供服务,向医疗卫生机构、生产经营企业、县(区)卫生行政部门和药品(耗材)采购监管服务机构提供服务。

地址: 南京市玄武区厚载巷联通大厦16楼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0518-8552027817301487836

七、采购文件获取:

被授权人持身份证、携报名资料到现场购买,150元/份。不提供邮购服务。

八、报名资质文件:

1投标企业是生产企业。国内的生产企业须直接投标(企业设立的仅销售本公司产品的商业公司视同生产企业),国(境)外生产企业国内总代理(总经销)视同生产企业;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投标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生产/经营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企业无需提供);

4、国(境)外生产企业产品销售代理协议;

5、上述报名资质文件(纸质)均需加盖企业鲜章。

九、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7日至2017年12月14日(时间:9:00-11:30,14:00-17:30 周末正常报名)

十、报名地点:

南京、连云港两地同时进行报名工作。

1.连云港海昌北路1号(康缘商业7楼703室)

2.南京市玄武区厚载巷23号明志发宾馆201房间

十一、网上递交投标电子资质时间:

2017年12月8日9:00至2017年12月17日17:00。企业资质、产品资质必须在12月17日17:00前全部提交。

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2:招标产品目录附件2:招标产品目录 (1).docx

 

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