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2020年连云港市第一批医疗设备集中采购暂停更正公告(一)
发布日期:2020-02-05 09:59:54 信息来源:委财务审计处 阅读次数: 字号:【

 

受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委托,江苏中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其拟采购的一批设备进行国内招标采购。现发布暂停更正公告。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2020年连云港市第一批医疗设备集中采购

招标内容:呼吸机等

二、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江苏中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振海路38号青岛花园玉兰苑38-8-16号邮编:222004

联系电话:0518-81887791

三、项目编号

ZJLYGG-2020-001

四、原公开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项目名称:2020年连云港市第1批医疗设备集中采购。

2.首次公告时间:2020年1月20日。

五、更正(澄清)事项、内容

1.受肺炎疫情影响,本项目开评标活动暂停。开标日期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本项目公告信息。

六、更正(澄清)日期:2020年2月5日

七、说明

采购代理机构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以所发布的本项目的“更正公告”的附件的形式通知所有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布本项目的“更正公告”后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本项目的“更正公告”及附件,否则,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八、其他事项不变。

 

江苏中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