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市立东方医院合同制医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15 10:43:23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连云港市市立东方医院,暨连云港市涉外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急救等于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现有职工862人,其中高级职称168人,博士、硕士100余人,各医学院校兼职教授、副教授40人,拥有心内科、儿科、皮肤科、麻醉科、普外科等15个硕士生培养点,硕士生导师15人;担任省级专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人、市级专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2人、副主任委员12人。

医院现有43个临床、医技科室,神经外科、普外科、心内科、妇产科、麻醉科、眼科为连云港市市级重点专科,中西医结合消化科、骨科为省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中心为连云港市级转化医学基地。

现根据医院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医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皮肤科医生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3、招聘人数:1名

4、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

5、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皮肤病与性病学

6、具体要求:

(1)身体健康,恪尽职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2)英语四级、2016年及以前往届生须通过国家医师执业资格考试;中级职称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8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

2、网上报名: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已打包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lygdfyyrs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求职+姓名+学校。

3、现场报名:连云港市东方医院人力资源部(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华西路57号,1号楼9楼人力资源部)。

4、报名时间:2018年5月14日至2018年5月25日(节假日休息)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518-80683011,80683071

5、报名材料:

《报名表》(见附件);在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英语四级成绩通知单或网上成绩查询且相应的成绩不低于425分。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往届毕业生提供学历和学位证书;2016年及以前往届生提供医师资格证书专等其等材料。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6、经资格审核合格后确定为考试对象。考试采用笔试、技能操作、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按医院合同制人员招聘相关规定执行。

7、考试时间、地点将以电话形式另行通知。附件: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