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拟批准设置“东海睛明眼科医院”公示书
发布日期:2017-08-18 10:11:12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南通衡惠华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设置医疗机构申请书》及申报设置相关材料,我委受理了设置“东海明眼科医院”的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法〔2008〕35号)的要求,现将拟批准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东海睛明眼科医院

设置单位(人): 南通衡惠华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二级专科医院

选址:东海县钢铁路79号5楼

服务对象: 社会

经营性质:非政府办营利性医疗机构

拟设置诊疗科目:眼科(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眼底病、眼外伤、预防保健科)、麻醉科、病理科、医学检验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

投资总额:8000万元

床位(牙椅):64(0)

符合《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情况:符合。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与我机关医政处联系。

受理电话:0518-85820189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高新区迎曙路66号(连云港市公共卫生中心16楼)邮编:222007 。 

 

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