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第二批合同制(同工同酬)全日制本科护理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04 10:10:52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我院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数

本次共计招聘10人,具体见《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需求信息表》(附件1)。

二、待遇

享受与在编人员同等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备《市四院2018年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信息需求表》(附件1)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4、资格条件中30周岁以下指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4日——2018年5月18日(周六、周日休息)

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人事科(解放东路316号门诊医技楼4楼)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518—85770779

3、报名所需证件:

①应聘者持本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以及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②应聘者需填写《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见附件2)。

4、报名费:50元/人次。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考生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免收报名费用。

5、如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不足1:3开考比例要求,原则上应核减或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如不符合开考条件的可经我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是否开考后以电话联系考生。

6、考试采用笔试、技能、面试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技能、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各占总成绩的40%、30%、30%。总成绩若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和运用理论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技能考试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技能操作水平;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及应变能力。考生需总成绩≥60分,方可进入体检。

7、根据招聘职数,按照从高到低的分数通知体检,体检合格者将录取,签订聘用合同书。

附件1:《市四院公开招聘第二批合同制(同工同酬)全日制本科护理人员信息需求表》

附件2:《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