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拟批准登记连云港徐圩新区人民医院公示书
发布日期:2019-10-23 10:57:10 信息来源:委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徐圩新区社会事业局提交的《医疗机构执业登记申请书》,我委受理了连云港徐圩新区人民医院的执业登记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相关要求,现将拟批准登记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拟登记医疗机构名称:连云港徐圩新区人民医院

举办单位:徐圩新区社会事业局

拟设登记医疗机构类别:综合性医院(二级)

登记地址:连云港市徐圩新区江苏大道120号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政府办非营利性

拟登记诊疗科目:急诊医学科,预防保健科,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外科(普通外科专业、神经外科专业、烧伤科专业、骨科专业),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传染科,病理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

床位(牙椅):101张牙椅:2张

符合《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情况:符合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受理电话:85868120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凌州东路9号(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主楼二楼40、41号窗口),邮编:222000。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