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关于连云港市部分医用耗材实际采购价低于限价调平后的价格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01 10:43:18 信息来源:委药政处 阅读次数: 字号:【


各相关医用耗材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2017年连云港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耗材及试剂集中招标采购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我市部分入围价格参照医疗机构实际采购价格及省内其它地市中标价格进行调平,现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期为2018年11月1日—11月7日。如有异议,请相关企业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连云港市卫计委药政处申诉,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高新区凌州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B座405室,联系电话:0518-85820169,17301487836。

附表:连云港市医用耗材实际采购价低于限价调平后价格汇总表连云港市医用耗材实际采购价低于限价调平后价格汇总表.xlsx


 

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