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2-09-02 16:36:08 信息来源:市卫生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8月24日,我委发布了《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现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生资格复审前7天内应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10天内应无国(境)外旅居史;考生应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在资格复审前3天到达连云港市,抵连后完成2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须间隔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倡导资格复审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在资格复审前3天抵达连云港市,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除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外,还须提供72小时内2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间隔24小时)和资格复审前7天健康监测记录,同时须经工作人员现场研判核准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二、考生应在资格复审前打印签署《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

(以下简称《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三、凡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符合以下条件: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度,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持有本人“苏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承诺书》。

四、资格复审当天持“苏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场所;入场时持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或有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由医务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进入资格复审场所,并报当地疾控部门进行处置;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安排至临时隔离场所。

五、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

六、考生应严格执行我市各项防疫规定,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复审资格,并以涉嫌妨碍疫情防控秩序犯罪移送当地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七、资格复审时间见市卫健委门户网站上发布的《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开考情况及开考岗位资格复审时间的说明》。

附件: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docx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