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院2020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第三批次岗位招聘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0-09-17 11:14:56 信息来源:委组宣处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2020年5月14日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院2020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招聘单位已组织了两批次考试。按照《公告》规定,将于2020年9月17日起,开展第三批次招聘,具体岗位招聘情况详见《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院2020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第三批次岗位表》(附件)。

另外,为进一步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对原《公告》发布的招聘岗位信息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岗位(岗位代码Y04),招聘对象放宽为“不限”。病理科1岗位(岗位代码Y11),其他条件改为“英语六级,通过国家医师执业资格考试,临床医学专业为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病理学方向,本科阶段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招聘对象放宽为“不限”。

(二)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心实验室岗位(岗位代码:E02),专业要求放宽为“临床医技各相关专业”。风湿免疫科岗位(岗位代码:E28),招聘对象放宽为“不限”。介入科岗位(岗位代码:E38),专业要求放宽为“临床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外科学”,招聘对象放宽为“不限”。

(三)连云港市肿瘤医院安宁疗护中心岗位(岗位代码:L03),招聘对象放宽为“不限”。

(四)连云港市东方医院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中心岗位(岗位代码:D29),专业放宽为“药理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微生物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工程”。

(五)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科1岗位(岗位代码:S01),其他条件改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精神病专业)的人员学历可放宽至本科(本科阶段毕业专业为临床医学)”。

附:《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院2020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第三批次岗位表》附件.xlsx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