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连云港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医疗机构医疗责任保险经纪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18-08-02 16:06:03 信息来源:委医政处 阅读次数: 字号:【

一、招标依据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司法部、财政部、中国保监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加强医疗责任保险工作的意见》(国卫医发〔2014〕42号)、《关于深入开展创建“平安医院”活动依法维护医疗秩序的意见》(国卫医发〔2015〕84号)、依据原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保监会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医疗责任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卫医发【2007】204号)、原省卫生厅与江苏省保监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医疗责任保险的意见》(苏政办发【2007】69号)、《关于实施医疗责任保险的补充意见》(苏卫医【2007】43号)、原江苏省卫生厅、江苏省司法厅、江苏省保监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和医疗责任保险制度建设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的通知》(苏卫医【2010】62号)、市卫计委、市司法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完善医疗责任保险机制进一步做好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连卫医政【2018】6号)等相关文件的要求,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受直属6家公立医疗机构的委托作为招标人对该6家公立医疗机构医疗责任保险经纪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保险经纪项目的投标。

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具体负责本保险经纪项目招标事宜。

二、招标项目概况

1、参加医疗责任保险的医疗机构:连云港市卫计委直属6家公立医疗机构分别为: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连云港市中医院、连云港市市立东方医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

2、险种:医疗责任险(必保)、医疗机构场所责任险(自选)、医务人员遭受伤害责任险(自选)等。

3、保险费规模:2017年保险费参考规模人民币300万元。

4、服务内容:

本次招标为连云港市卫计委直属6家公立医疗机构医疗责任保险经纪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风险评估、保险方案设计、保险安排、投保服务、参与完善医疗纠纷调解组织体系建设、参与日常医疗纠纷处置、出险索赔、培训服务、日常咨询、数据统计分析、医疗风险管理及招标人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等。

三、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在5000万(含)以上;

2.具备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

3.按照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规定购买了职业责任保险。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两年至少有一个正在独立履行承担医疗机构医疗责任保险的保险经纪业务项目。

5.项目管理团队: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保险经纪工作3年及以上;团队成员中至少应包含有医学、法学、保险专业背景人士;项目团队中成员有2人在国内承担过医疗机构医疗责任保险经纪项目的经历。

6.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7.投标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等情况;

8.投标人必须到企业住所地或招标人所在地检察院或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网站地址为:http://218.94.117.252:12301),开具本单位无行贿犯罪证明,本次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需在证明有效期内;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及投标报名方法

1.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8年8月2日至2018年8月8日。

2.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8月2日至2018年8月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3.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地点: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中山西路1号汇鸿大厦1109室)。

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投标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于2018年8月22日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连云港市公共卫生中心大楼(海州区迎曙路66号)4楼408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未按招标文件密封、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http://wsj.lyg.gov.cn/lygswjw/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地址:连云港市公共卫生中心大楼(海州区迎曙路66号)。

联系人:王先生电话:0518-85820189

2.招标代理机构地址:连云港市中山西路1号汇鸿大厦11楼。

联系人:王罡;电话:0518-85739155传真:0518-85739156;

电子邮箱:lygdxzb@126.com

3.监督电话:0518-85820181电子邮箱:sjwpzq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