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关于连云港市市级短缺药品储备企业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10 16:31:32 信息来源:委药政处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医疗机构短缺药品供应保障水平,完善我市短缺药品供应保障机制,更好地满足医疗机构用药需求,根据《关于加强短缺药品供应保障和分级储备工作的实施意见》(连卫药政﹝2018﹞8号)精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通过公开报名,组织遴选评审,确定规模较大、管理先进、诚信经营,能及时保证短缺药品供应的流通企业为市级短缺药品储备企业。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在本市承担药品配送任务工作的流通企业,并且具有短缺药品储备配送能力。

2.药品配送能基本覆盖全市医疗卫生机构,配送规模较大,药品配送率较高,信誉较好。

3.服务意识强,愿意主动承担我市短缺药品储备及供应保障任务的的流通企业。

二、提供材料

参加报名遴选的流通企业应根据要求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一)企业资质类相关材料

1.《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原件备查)。

2.2016、2017两年企业盈利情况。提供公司财务报表加盖单位印章。

3.现代化仓储信息管理系统(WMS)、药品仓储自动温湿度监测系统、无线射频系统(RFID)等现代物流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情况。提供项目建设及验收等相关证明材料。

4.企业近三年诚信经营,无重大违法失信情况。提供企业信用审查报告等相关材料。

5.具有完善的药品质量管理制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企业经营相关材料

1.2017年企业销售情况。提供相关报表,加盖单位印章。

2.企业经营品种情况。提供企业经营品种、规格数量等相关书面资料,加盖单位印章。

3.医药物流中心仓库面积及冷藏库、冷藏车、运输车辆等一览表。提供相关书面资料,供相关部门核查。

4.2017年度及2018年上半年在我市医疗机构网上采购配送率。要求:提供相关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印章。

5.2017年度及2018年上半年在我市配送各级医疗机构名单。提供相关医疗机构名称等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印章。

(三)其他材料

1.材料真实性承诺。提供书面承诺,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印章(格式见附件)。

2.联系人资料。提供电话、传真、手机、电子邮箱。

以上报名遴选资料请申报企业于9月16日前提交至连云港市卫生计生委药政处(连云港市高新区迎曙路66号公共卫生中心1904室,邮编:222061),提交材料一式三份,原件备查。联系人:陆永国电话:85821681,18861307331;邮箱:Lygwjwyzc@163.com

 

连云港市卫生计生委

2018年9月10日

 

附件:

 

提交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连云港市卫生计生委:

我公司承诺,提交的全省短缺药品储备企业遴选相关材料真实有效。如存在虚假材料,愿意接受相关处罚,并记入企业诚信记录。

 

(法定代表人签字)

XXXX公司(印章)

2018年9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