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二院召开2018年度高级知识分子和青年知识分子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09:34:09 信息来源:市二院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9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东院区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级知识分子和青年知识分子新春座谈会。院领导张建华、李广梅,省市重点专科负责人、省333、521、六大高峰人才及后备干部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张建华对市二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医院将重点开展的工作。要求在全院上下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好提升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工作创新,高级知识分子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头雁”作用。

李广梅副院长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2018年医院业务增长达20%、外转病人减少、三、四级手术增多,充分说明学科内涵得到了有效提升,医院一系列亮点工作也提升了医院的口碑和正面形象,2019年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

知识分子代表分别围绕医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中需要职能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