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灌云县董家鸿院士工作站获批“省级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26 16:53:59 信息来源:灌云县卫计委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12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省级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的通知》(苏科条发〔2018〕361号),批准灌云县人民医院董家鸿院士工作站为“省级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这是目前全国首个获批县级综合医院院士工作站,也是灌云县学科建设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2018年4月,“董家鸿院士工作站”在灌云县人民医院成立。半年来,在董家鸿院士团队指导下,院士工作站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开展协同创新,取得了一定成效。在此基础上,灌云县卫计委高度重视董家鸿院士工作站,精心撰写申报材料,通过多方努力,县人民医院董家鸿院士工作站在此次遴选中脱颖而出,成功批准为“省级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

灌云县卫计委将以入选省级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为新起点,按照《江苏省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要求,不断加快项目设施建设,认真做好县医院董家鸿院士工作站建设发展,在董家鸿院士团队指导带领下,不断提升灌云县人民医院医、教、研水平,为全县百万人民群众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