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立东方医院“三个坚持”把好防疫物资“出入关”
发布日期:2020-03-13 08:23:03 信息来源:市立东方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市立东方医院多措并举,严把防疫物资“出入关”,切实抓好防疫物资监督管理,确保每笔物资用在“刀刃上”。

坚持优化流程,完善制度。市立东方医院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不断调整优化防疫物资采购管理流程,对紧急、短缺的防疫物资,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采取上门采购等灵活的采购措施,积极扩大物资来源。捐赠物资,建立捐赠防疫物资管理工作制度,实行专册登记、专人管理。

坚持统一管理、按需分配。为确保每份防疫物资能够用在“刀刃上”,市立东方医院本着“宽备窄用,优先一线”的原则,对防疫物资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调配”,重要防疫物资采取“一日一领”“专人专管”等措施,严格防疫物资“出口”管控,实现防疫物资领用动态平衡。

坚持精准化、嵌入式监督。市立东方医院盯紧防疫物资关键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督管理。组织纪检监察、审计等部门联合对防疫物资采购、发放进行监督检查;对捐赠物资开展专项审计监督,保障防疫物资“出入”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