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市顺利完成2019年全科医生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6 15:54:52 信息来源:委科教处 阅读次数: 字号:【

一是加强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建设,改善培训条件,提高培训能力,赣榆区医院、东海县医院、灌云县医院、灌南县一院顺利成为首批省级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二是加强全科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带教水平,选派参加省级全科带教师资培训32人、考官培训18人;举办市级全科师资培训班2期,培训90人次。三是加强全科医生培训管理,按照省卫健委部署,序时开展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招录、结业考试考核等工作,年内招录各类全科培训学员119人,超额完成省下达的年度招生任务;组织开展全科理论和基本技能集中培训,通过结业考试取得各类全科医生培训合格证共计80人。四是加强全科医生培训工作督导,组织专家对全市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进行现场检查评估,当场反馈检查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