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赣榆区国家卫生镇覆盖率达86.7%
发布日期:2019-09-25 15:31:08 信息来源:赣榆区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省卫健委发文确认赣榆区柘汪镇、石桥镇、金山镇、黑林镇、厉庄镇、海头镇、塔山镇、赣马镇、城西镇、沙河镇10个镇通过国家卫生镇综合评审。另外,还有墩尚镇、宋庄镇通过了本周期国家卫生镇评审,连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通过的青口镇,目前全区已有13个国家卫生镇,占全区建制镇总数的86.7%。近年来,在赣榆区各镇多方筹措资金,加大投入力度,严格对照国家卫生镇创建标准,坚持不懈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动镇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环境卫生面貌,各镇共出动5万余人次,机械4800余台次,完成道路铺设11.79万平米,硬化背街小巷63.77万平方米,新建公厕22座、健康主题公园9处,提档升级农贸市场4个、新建6个,清理河塘沟渠32条,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切实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