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灌南县卫健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21-11-26 15:22:51 信息来源:灌南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南县卫健委坚持从实际出发,在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情况下,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有针对性、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推动全机关党员干部共学、互学,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一、结合原著学党史。党组理论中心组、各党小组、科室采取集中式研学、常态化自学、主题党日等方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通过读原著原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领悟党的丰功伟绩,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增强历史认同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拓宽渠道学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观看党史题材电影、聆听党委书记“上党课”等方式促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共同悟初心、守信仰、担使命、强党性,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三、知行合一学党史。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各项卫健工作有机结合。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卫健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