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一院援阳新医疗队启程赴鄂开展技术帮扶
发布日期:2021-07-26 16:59:26 信息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不断巩固和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与阳新县人民医院医疗合作成果,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委、湖北省委关于打造“带不走的医疗队”有关工作要求,近日,市一院首批援阳新医疗队启程前往湖北阳新开展技术帮扶。首批医疗队由来自肿瘤科、神经介入科、急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5名副主任医师组成,将在阳新工作2个月,助力阳新县人民医院学科建设,提升临床专科服务能力。

此外,根据与阳新县人民医院签订的长期合作协议,市一院每年将为阳新县人民医院“解决一项医疗急需,突破一个薄弱环节,带出一支技术团队,新增一个服务项目”,加强信息化支撑,积极开展远程医疗服务,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并建立定期互动机制,保持领导层及相关科室良好的沟通交流和互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