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卫生监督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18 15:56:49 信息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阅读次数: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全面贯彻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

一、建组织抓动员。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方案》,召开市卫生监督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二、学党史悟思想。一是组织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所党总支领导班子开展中心组学习8次,举办专题读书班19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10余篇,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每人撰写学习心得3篇,开展交流研讨4次。学习市委书记方伟在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次。二是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开展主题党日8次,组织党员前往安峰山烈士陵园等地参观学习,观看“四史”电影5场。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学习20余次。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委党委举办的学习活动6次。三是讲好专题党课。组织所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为党员讲“七一”专题党课。所长、党总支书记杨东讲《在学党史中增自信,在悟思想中勇作为》党课。其他所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支部讲党课。四是召开组织生活会。所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三、加强宣传营氛围。在“连云港卫生监督”微信公众号推送“每日党史知识答题”“党史回眸”,方便党员随时随地学习。举办“学百年党史 展卫监风采”党史知识竞赛,以初赛笔试、复赛现场答题的形式,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做好宣传工作,在“连云港卫生监督”微信公众号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信息1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