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妇保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10-29 17:03:33 信息来源:市妇保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互联网+妇幼健康服务,经过全面精心筹备,市妇保院于9月上旬正式开通互联网医院,实现对传统线下医疗的有效补充。我市居民可通过登录江苏健康通APP或者关注市妇保院微信公众号,快速便捷地获取预约挂号、检验检查报告查询、线上复诊、线上处方、药品配送等在线服务。截至目前,医院共计有20个科室,包括中医儿科、中医妇科、儿童发育行为科、营养科等均已开通线上业务,300余名医生完成备案并在线执业,他们将通过图文、视频等问诊方式为患者提供在线诊疗服务。

下一步,市妇保院将进一步拓宽互联网+妇幼健康服务内涵,加深线上诊疗与线下诊疗的融合,探索居家护理等更多延伸服务,逐步构建覆盖患者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聚力打造“预防-诊疗-护理-康复”全生命周期的闭环服务,全力筑牢我市妇女儿童健康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