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赣榆区中医院荣获“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9-06-03 16:42:33 信息来源:市卫生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经严格审核和集中公示,赣榆区中医院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授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此次共表彰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58个、先进工作者95名、劳动模范4名。

http://www.gyzyyy.com/uploads/180510/1_132814_4.JPG近年来,赣榆区中医院以创建三级中医院为目标,通过改扩建及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推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依托国医堂功能建设,打造中医名医、名院和优质服务品牌,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全区中医药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该院各项工作成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该院今后工作开展的极大鼓励。赣榆区中医院必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贯彻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继续发挥在全区中医药工作中的龙头作用,以创建三级中医医院为抓手,改善诊疗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不断加强中医药内涵建设,不断继承创新,促进全区中医药事业发展,建设健康赣榆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