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妇保院搬迁后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大幅提升
发布日期:2019-11-21 10:00:27 信息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阅读次数: 字号:【

市妇保院以搬迁新院区为契机,强化妇幼保健特色,增加了过敏性疾病门诊、疼痛康复科、医学美容科等门诊服务;扩大了产科、新生儿科病区;开设了妇孺国医堂、产前管理中心、孕产康养中心、产后康养中心,完善个性化、系统化的全周期治疗康复服务;重点升级产科病区,提供一体化产房、VIP特需病房,全程实行一对一服务,实现妇幼健康服务能力的大幅提升。自9月初整体搬迁至新院区以来,市妇保院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各项效率效益指标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部分效率效益指标攀升幅度明显。统计显示,9月份门急诊总量65206人次,10月份门急诊总量63282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均增长了10%以上。10月份总住院1988人次,分娩量888人次,手术量553台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尤其是分娩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