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政协调研东海县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09:41:42 信息来源:市卫生局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1日,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教文医卫体委员会主任王以标一行11人,到东海县调研健康城市建设情况。

建设健康城市是东海县委、县政府践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民生实事,是全面贯彻“健康连云港”战略部署,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以营造健康环境、构建健康社会、优化健康服务、培育健康人群、倡导健康文化为主要内容,努力把东海打造成“世界水晶之都、生态宜居福地”。

健康元素建设是健康城市建设具体化、精细化的体现,是健康城市的“细胞工程”。东海县不断加大健康元素建设的投入力度,让健康城市“细胞工程”在城区和乡镇遍地“开花”。王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东海县健康主题公园、健康社区、健康机关、健康单位、健康教育基地等健康元素建设情况,对东海县推行的健康元素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领导认真听取了东海县建设健康城市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探讨了解东海县健康城市建设推进情况,并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困难形成政协报告,全面切实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