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立东方医院实施多维度社会评价机制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日期:2019-12-30 17:11:10 信息来源:市东方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近年来,市立东方医院通过完善社会评价体系,对标找差,狠抓落实,医院服务质量明显提升。2019年第三方满意度测评较2018年同比增长0.87%、综合满意度增长0.77%。

畅通患者日常诉求途径。该院在门诊、病区设置意见箱、意见簿,公布投诉电话,每年召开院级及科室层面患者工休座谈会达到100余次,让患者能够及时向医院、科室表达诉求。此外,每月开展1次医德医风查房,听取门诊及住院患者的意见建议。

建立多层面满意度测评体系。该院通过第三方和院方自主开展出院患者满意度测评和住院及门诊患者满意度测评、电话回访调查等形式,主动发现医院服务方面存在的短板。同时,加强测评结果运用,对测评结果进行分析,两年来落实改进措施35个。

发挥社会行风监督员作用。2019年,该院调整聘任行风监督员19名,覆盖政府部门、企事业、社区、媒体等行业。医院定期通过座谈会、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广泛征求监督员意见建议。两年来,累计征求了意见建议40余条,均一一得到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