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疫情期间市二院开展线上“不见面”招标
发布日期:2020-04-11 10:43:24 信息来源:市第二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及时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维护医院正常业务工作的开展,市二院开展线上“不见面”招标。标前针对疫情期间急需的防控物资,强化招投标文件审核,确定招标文件和方式,通过公共媒体向社会发布公告,接收电子报名,进行资格预审。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开标,以邮件接收时间为顺序,进行现场下载、公开唱标,专家评委按招标文件确定的标准和办法进行评审,并通过现场电话连线的方式询问竞标单位,要求其将电话内容以承诺书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院纪检、审计部门全程监督,并做好记录存档。专家初步确定中标人后,院党委会审核定标,网上公布中标结果,按院《经济合同管理办法》对拟定的合同进行审核会签,经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签订书面合同,并以电子、邮寄形式完成。截至3月底,共完成线上“不见面”招标7次,采购金额52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