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东海县卫健委全力为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3-13 14:36:06 信息来源:东海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东海县卫生监督所联合县疾控中心等单位组成督导组,深入全县各复产复工企业进行督查指导,落实防控措施,密织卫生健康安全“防护网”。一是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企业防控组织建设、隔离点设置、发热人员上报登记表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的使用情况,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制度、场所消毒、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二是排查防控隐患落实整改。排查环境消毒、食品安全、人员健康管理等各项防控细节是否存在漏洞,根据排查出的隐患,现场逐一予以指导,并要求即查即改。三是指导措施细化精准防范。要求对员工每天做好体温监测监管,建立员工健康档案,设置隔离点,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和公共区域消毒等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应急处置,强化职业病健康防护,确保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无盲区”。截至3月11日,已督导全县复产复工企业6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