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市率先完成2020年度双随机监督抽查任务
发布日期:2020-09-29 17:47:07 信息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阅读次数: 字号:【

2020年,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双随机抽取的1141个国家级任务、1127个省级任务进行了现场检查。截至9月24日,我市双随机监督抽查任务完结率100%,在全省率先完成了本年度的双随机工作。相较2019年,本年度的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有以下变化:一是在原有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任务的基础上,新增省级双随机监督抽查;二是任务总量较去年大幅提升,由于新增省级任务,今年全市的任务总量由2019年的1217个增长至2268个,增长近一倍;三是市卫生监督所通过招标采购第三方检测服务,大大提高了双随机抽检的效率,保障了双随机工作的序时推进;四是加大了双随机监督抽查过程中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办力度,今年在开展双随机监督抽查过程中查办案件67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