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妇保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1-08-06 10:21:08 信息来源:市妇保院 阅读次数: 字号:【

市妇保院全面落实《2020年江苏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工作方案》要求,瞄准“三个转变”提升改革质效,推动公立医院改革纵深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发展方式逐步转向内涵建设。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加大对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等核心指标管理力度,提倡精细化管理,提高医院整体质量和服务。二是管理方式逐步转向集约性、高效性。以医院章程制定为抓手,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健全医院党委与行政领导班子议事决策制度,规范内部治理结构和权力运行规则,医院从粗放的行政管理转向精细化绩效管理,提高运行效率。三是资源配置逐步转向人力统筹激励。以薪酬制度改革为抓手,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的待遇,提升全院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全市市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检查中,市妇保院取得第一名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