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急救中心召开2018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12:12:50 信息来源:市急救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党风行风建设,健全民主监督机制,拓展社会监督渠道,提高急救服务效能,提升院前急救形象,2018年12月13日,市急救中心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邀请来自市区医疗机构、110指挥中心以及报社等多个部门的15位行风监督员开展专题座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中心介绍了2018年以来中心行风建设活动情况,汇报了中心在树形象、强管理、优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和积极成效,并为聘任的15名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与会的行风监督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中心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行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和产生的社会影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监督员们普遍反映,中心全体从业人员为全市的院前急救事业做了大量工作,急救行业形象明显提升,整体服务水平稳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持续上升。此外,各位监督员还从加强医疗护理工作交接、加大宣传配合、拓展行风建设深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急救中心主任蒋幼民对行风监督员的建言献策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指出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中心在提升服务品质、扩大社会影响等方面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今后,中心将继续借助行风监督员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和沟通,强化为民服务的理念,继续发扬120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更优质的服务为港城百姓保驾护航。会议最后,行风监督员们还对中心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