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一院借助互联网医院平台不见面阻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0 14:48:00 信息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全省首批获得互联网医院运营牌照的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于1月25日(大年初一)紧急启动互联网医院线上发热咨询门诊,每天20余名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儿内科、急诊科等相关科室专家上线接诊,免费为发热患者提供在线图文咨询。同时引导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患者优先线上复诊,减少非紧急情况下到医院就诊人次,有效减少医院内交叉感染的几率。1月25日至2月9日,总接诊量1855例,其中在线发热咨询745例,专科复诊181例,电话服务929例,在线发热咨询量位于全省前列。该院互联网医院目前有222位医生在线提供复诊服务,从2019年8月份上线至今,平台总注册用户量14251人,总咨询复诊人次超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