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蚌埠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怀荃一行到连二医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9-01-16 12:54:18 信息来源:市二院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9日上午,蚌埠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怀荃,发展规划处处长钱志刚,人事处处长陈刚,党校办主任高恒,药学院院长刘浩一行5人来连二医调研考察。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副院长黄关宏,教育处处长陈春玲等陪同调研。医务处、护理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高怀荃书记详细了解了连二医百拾年历史,他对医院多年来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和投入、医院上下历年来对蚌埠医学院学生的关怀和照顾表示给予了高度评价。施辉书记对高怀荃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医院近年来在教学工作硬件上的投入、构建的激励机制和出台的一系列规章制度。高怀荃书记非常感兴趣,详细询问了相关制度的具体细节和落实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临床教学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后,高怀荃书记一行看望了蚌埠医学院在院研究生、实习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实地考察了连二医示教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活动室、学生公寓等教学配套设施,并参观了连二医老年医学中心暨医养结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