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急救中心召开2018年技能竞赛、应急演练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16:24:52 信息来源:市急救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12日上午,市急救中心召开2018年技能竞赛、应急演练总结大会,中心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金泉主持,中心主任蒋幼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首先由科教科科长周燕玲、应急办主任樊继芒分别就本次竞赛及演练作了全面总结。随后,急救科、护理部、车管科科长各自针对本科室参赛、参演队员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总结。

接下来,中心副主任金泉、赵发桐分别对本次应急演练和技能大赛作了专业、细致的点评。随后,中心纪检委员倪兆云宣读了市急救中心技能竞赛获奖选手的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蒋幼民作了总结讲话。蒋主任首先对本次技能大赛及应急演练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对参与竞赛、演练的干部、职工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获奖人员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再创新的佳绩。他指出,广大职工要以获奖人员为榜样,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医疗急救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我市院前急救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