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四院组织中层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10:28:47 信息来源:市四院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市四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纪检委员宋大庆主持,院党总支书记杨思建、副院长潘端伟及全院中层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漩涡》;随后,纪检委员宋大庆再次带领大家学习《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医疗机构从医人员行为规范》等规定规范;会议最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开展对医院编印的《廉洁行医恪守医德》口袋书知识测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特别是警示教育片《漩涡》,通过观看发生在省内卫生计生系统的真实案例,再次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从昔日的白衣天使到如今的阶下囚,每个人忏悔时都声泪俱下、追悔莫及,这一件件一桩桩鲜活的案例,无不时刻警醒着大家,要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反腐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认真真干事,干干净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