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立东方医院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17:23:35 信息来源: 市立东方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市立东方医院作为徐州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疫情期间主动转变教学管理方式,创新开展教学工作。一是停课不停学。第一时间组建20人的教师团队,保质保量开展网上教学。组织18位教师线上集中展示、分享、讨论优秀教学案例。每日准时通过微信群通知学生当日学习安排,发起学习签到,组织案例讨论、阶段考试,引导学生开展“线上自习室”活动等。目前,已完成网课教学8周300余学时,学生提交作业68次、阶段考试15次。二是停课不停管。班主任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班会3次,引导学生正确防疫、专注学习。通过微信群加强教与学的双向监督管理,通过双向信息反馈、持续改进网课监管方法、落实高校教学督导反馈意见,网课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医院现正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学生宿舍、教室等公共区域定期清洁消毒,学生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教学区域,同时安排见习班学生继续进行线上学习,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安全、有序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