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二院“四项举措”全面推进2020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0-04-01 17:31:13 信息来源:市第二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效能和服务品质,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优质人文医院,市二院全面推进2020年目标任务。一是科学制定考核指标。将考核指标与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和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三级肿瘤医院创建标准融合起来,细化量化实施细则和进度安排,提高考核指标的针对性、可行性;二是召开会议明确责任。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目标考核工作会议”,详细解读考核细则,党委书记、院长施辉与相关责任人签订责任书,并明确任务落实要求;三是强化日常考核。考核小组、内审员客观公正做好月、季度、中期和年度考核工作,考核结果纳入各科室每月绩效及科室中期和年终评比,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四是突出“学科建设年”工作主线。以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提升为抓手,深入实施“12345”学科建设方案,坚持“提升全部学科、突出特色学科、发展优势学科”的发展思路,实行学科评价分级管理,紧紧围绕“名医、名科、名院”的打造来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