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江苏省首家依托三甲医院实体的互联网医院落户连云港
发布日期:2019-08-15 08:49:07 信息来源:市第二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日,经过江苏省卫健委严格准入,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式成为江苏省首家依托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实体的互联网医院。该互联网医院已实现网络视频看医生、云预约、云随访、云配送、远程会诊、健康宣教等服务功能,注册人员1.3万人,布点10个,云义诊百余场次,构建了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互联网医院畅通上下游诊疗通道,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等上游医疗资源实现远程医疗;远程指导下游4家二级医院、32家乡镇卫生院。互联网医院通过可穿戴设备和人工智能(AI)辅助系统的应用实现线上、线下医疗联动、分级诊疗、健康宣教的改革创新,开创了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