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连云区完成全市首家婴幼儿照护机构备案
发布日期:2020-12-03 09:37:05 信息来源:连云区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连云区五月花幼儿园通过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备案,这是全市首家完成备案的托育机构,开启了我市0-3岁婴幼儿规范服务的新篇章。连云区政府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坚持普惠优先,注重安全规范,坚持保育为主、保教结合原则,在全市率先出台《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意见》,提供政策保障。区卫健委在申请托育服务的8家机构中择优依规开展审查、备案,推进全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连云区将按照政府引导、部门联动、家庭为主、多方参与的总体思路,指导更多的机构加强软硬件建设,完成备案。通过0-3岁照护工作的深入发展,进一步加强家庭科学育儿指导,促进婴幼儿早期全面发展,为全区婴幼儿家庭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