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综合监督 综合监督
市卫计委开展卫生监督重点工作 “回头看”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09:07:12 信息来源:监督处 阅读次数: 字号:【

93日,市卫生计生委陈方副主任带队赴市卫生监督所开展重点工作回头看督查活动,市卫生监督所班子成员及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回头看活动。

市卫计委重点督查了学校卫生、传染病防治、放射诊疗、二次供水监管、打击非法行医、信用体系建设、双随机一公开、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网络信息报送等工作完成情况。市卫生监督所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先后汇报了落实委半年重点工作督查通报整改情况及重点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各项监督评价结果运用情况。陈方副主任指出,针对下半年工作,市卫生监督所要对标找差,倒排工期,全力冲刺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一是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卫生监督工作新路径;二是要序时推进,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三是要改进作风,扎实履职,推动卫生计生事业高质发展;四是要依法依规,严格自律,牢固树立服务为民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