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新闻 要闻新闻
崔丽副主任赴山西省临汾市红丝带学校看望受艾滋病影响儿童
发布日期:2018-09-17 09:53:26 信息来源:转自国家卫健委网站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9月1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崔丽赴山西省临汾市红丝带学校看望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崔丽副主任转达了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老师的问候与祝福,现场考察了学校教学环境和生活设施情况,慰问了教师,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艾滋病抗病毒治疗情况和健康状况,并鼓励他们胸怀理想,好好学习,永远怀抱坚强、正直、感恩的心,不畏艰难,立志成才。同学们表示,一定记住这份浓浓的情谊,快乐生活、认真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全校师生还通过手语舞蹈“谢谢你”,表达他们对各级党组织、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爱护。期间,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向红丝带学校捐献善款20万元。善款来自红丝带健康大使、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医政医管局、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山西省卫生计生委、临汾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