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新闻 要闻新闻
谭颖主任走访慰问部分省卫健委直属单位
发布日期:2021-02-20 09:55:21 信息来源:省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1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带队赴省肿瘤医院、省疾控中心等委直属单位走访慰问。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周明浩、邱泽森分别陪同。

谭颖主任一行首先来到省肿瘤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谭颖听取了医院春节期间医疗、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医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省肿瘤医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癌症防治工作决策部署,以打造国家癌症区域中心为契机,坚持对标国家标准、对标先进医院,着力补短板、求突破,全面提升预防、治疗、科研、教学、康复和管理水平,力争医院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在新的一年更进一步。同时,要充分发挥全省肿瘤防治指导中心作用,积极整合全省肿瘤防治医疗资源,提升全省肿瘤防治整体水平,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规范、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

谭颖主任一行随后来到省疾控中心,亲切慰问了疫情值班室值守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向大家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在应急物资库房,她察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省疾控中心为疫情防控所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在抓好疫情常态防控的同时,抓实自身能力建设。要抢抓历史机遇,立足全国前列的目标定位,汲取上海等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为全省疾控体系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提升综合能力,瞄准重点方向,努力提升“一锤定音”能力,做到强者恒强。要打造人才团队,紧扣重点学科、重大项目、重大疫情防控,做好传、帮、带,浓厚人才公平竞争氛围。

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