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新闻 要闻新闻
全省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31 09:31:19 信息来源:省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5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南京召开全省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以来的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何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小鹏充分肯定了2018年以来全省人口家庭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人口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何小鹏指出,全省深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政策措施取得积极进展,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进一步深化,计划生育家庭扶助保障不断完善,家庭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何小鹏要求,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对人口家庭工作的新要求,科学认识人口发展的形势和特征,准确把握人口家庭工作的新任务,扎实推进2019年人口家庭工作重点任务,促进生育政策和相关经济社会政策配套衔接,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淮安市、常州市、南通市、仪征市、江宁区卫生健康委等5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分管人口家庭工作的负责同志、人口家庭处处长,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人口家庭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