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新闻 要闻新闻
青海省卫生健康委与省卫生健康委对接援青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16:27:01 信息来源:省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13日,青海省卫生健康委与省卫生健康委在南京举行援青工作座谈会,共商新形势下援助合作事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和青海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吴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颖代表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对吴捷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对江苏援青医疗卫生干部人才在工作、生活上给予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说,下一步,省卫生健康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认真贯彻娄勤俭书记在青海省党政代表团访苏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两地互通联系,扬江苏之所长,重点在医疗卫生人才培养、重点学科专科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支援力度,打好组合拳,形成对口支援合力。

吴捷代表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对江苏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在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和支援医疗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借助江苏省对口支援海南州帮扶机制,依托江苏省医疗卫生机构先进的管理、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海南州医疗机构的管理水平、诊疗能力、队伍素质都得到了显著提升。下一步,期待两省卫生健康部门在“互联网+医疗”、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兰青、二级巡视员祁爱平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青海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海南州卫生健康委主任王常明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