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新闻 要闻新闻
谭颖主任调研南京市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0 19:25:50 信息来源:省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9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带队赴南京市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先后考察了鼓楼区朗诗常青藤睿城颐养服务中心、赛虹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苏悦心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等医养结合服务机构。南京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方中友陪同调研。

谭颖主任每到一处热情与服务机构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老人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服务机构在入住老人服务管理、收费标准、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与工作人员讨论交流医疗服务与养老服务相结合进入社区家庭有关方面的问题。

谭颖主任对南京市加大政策保障力度,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发展及推动医疗卫生服务与养老服务以多种形式相结合进入社区家庭为老服务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健康养老工作方面的指示精神,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医养结合工作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医养结合事业发展,积极构建医养结合政策体系、服务网络,着力为老年人提供优质、便捷、易得的医养结合服务,切实提升老年人对医养结合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