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新闻 要闻新闻
崔丽副主任会见全球疫苗免疫联盟首席执行官伯克莱
发布日期:2018-09-19 16:17:28 信息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9月18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崔丽在京会见了到访的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简称联盟)首席执行官伯克莱(SethBerkley)一行。

崔丽表示,中国与联盟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积极评价联盟为提高中国疫苗产品的可及性和安全性做出的贡献。中国愿同联盟在疫苗研发、认证和采购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推动更多中国疫苗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提升发展中国家免疫覆盖率,为人类健康福祉做出贡献。

伯克莱表示,联盟重视与中国合作关系,联盟与中国的合作作为成功典范,值得其他发展中国家借鉴。他简要介绍联盟未来五年战略规划,并表示联盟愿与中国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及相关非洲国家开展项目合作。
委疾控局、国际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