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分类 > 卫生应急 卫生应急
连云港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卫生应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01-21 20:51:50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连卫应急〔20161

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局)、社会事业局,市直属各有关单位:

2015年,全市各地各单位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坚持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和其他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两大任务,强化卫生应急基础建设,加强培训演练,全面提升突发公共事件卫生应急处置水平。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全市卫生应急工作的开展,在各县区、单位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结合日常工作情况,经研究决定,对灌云县卫生计生委等7个先进单位和王为民2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全市各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我市卫生应急能力提升而努力!

附件:2015年全市卫生应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附件.doc

2016120日